車禍不賠償怎麼辦?車禍處理專家

車禍不賠償怎麼辦?車禍處理專家

發生車禍事故是大家都不願意發生的事情,縱使是非常注意的小心駕駛,也難保別的駕駛人、用路人會注意行車安全!所以基本上我都會奉勸朋友如果有車的話一定要保個車險,雖然不能保證買了車險就不會發生交通事故,但至少發生交通事故時有一定的補償可以申請,比如說駕駛人或乘客、財物損失的補償;或是第三人受傷、財損的賠償!有保車險至少對於金援上有一定的風險轉嫁。

發生車禍事故該怎麼辦?

面臨突如其來的車禍事故,首先先確認自己是否安全!之後一定要報警處理,因為這與後續報保險理賠申請或是交通事故資料申請相關,如下:

  • 雙方均有人受傷或車損,日後要申請強制險第三人責任險丙式車體險等理賠時,則當時警方的報案三聯單就很重要。
  • 發生車禍事故後,透過報案經警方現場處理肇事人受害人日後都可以申請警方所製作的交通道路分析研判表的資料,可初步了雙方責任歸屬,以便日後和解使用。

參考文章:6步驟用手機申請車禍資料

對方態度很差怎麼辦?我要告他嗎?

發生車禍事故時,最容易解決雙方責任賠償問題的方法是調解和解而如果雙方責任賠償問題談不攏,需要走法院提出訴訟較進行的時間就會比較冗長,所花費的時間與金錢與前者相比會比較多。車禍不賠怎麼辦?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

車禍損失的求償金額多少合理?

發生車禍事故的理賠金額有別於損失的類型,可能是體傷或是財物損失,各價值都不一定!需參考的因素很多,其中一項最基本的就是依交通事故分析研判表上的資料推敲雙方肇事責任比例,而損失的金額再依比例推算出該求償的金額大小。

免費分析與最佳評估

車禍不賠償怎麼辦?車禍處理專家

如果您有任何保險問題或是車險產險問題、車禍理賠、車禍和解問題需要諮詢的,請先連絡我們的助理 簡先生;我們在台中豐原。

  1. 留言或發MAIL 到我們的工作電郵 support@insurances.tw 
  2. 或是來電辦公室 04-25209995 【擺渡理律】
  3. 助理LINE ID:ins0957

     


參考文章:6步驟用手機申請車禍資料

參考文章:淺談交通事故之求償範例與專業

參考文章:保險業務員必看的車禍小知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