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歡迎你來我的網站保險知識網站,我是這網站的站長我叫喬偉。

我從事保險業務這工作已經有6年的時間,在執業的這段期間對於理賠特別有感觸!所以特別建立這個關於保險知識權益的網站,來分享我這幾年所學的保險知識,與理賠上的知識。

我的故事

從事人壽保險業的我,原以為我的工作只是把公司的商品 一一賣給客戶這樣單純而已,偶爾送送理賠,也不過是拿個診斷書、收據送回保險公司讓公司理賠而已。直到有一次我非常要好的客戶出了嚴重車禍後,人壽保險、產物保險少賠、拒賠時,我才真正了解,原來有些保險理賠真的是需要專業的,不是只有單單保險條款這麼簡單,有時還得運用保險法條文、法律條文等,而如何周密思考,並行使相關權益 ,這真的需要用時間學習,也讓我走進了理賠的世界。

為什麼我想幫助人

有位朋友曾經發生一場非常嚴重的車禍事故,原以為肇事人有保車險而且也有產險理賠人員協助,我們應該可以拿到應有的補償,誰知道在和解的時候金額根本談不攏,後來甚是一度要告上法院。

所幸遇到了一位專業的人士協助我們如何準備資料談理賠,才順利得到合理的賠金額。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保險公司理賠必須要有合理的資料,而像這種這準備資料的工作流程,一般保險公司的理賠人員沒有義務要告訴你,理賠權益對一般民眾來說很容易會被忽略。所以我才想建立一個可以維護自己保險權益的網站來提相關保險權益資訊。


網站的目標

成立網站的目的是希望每個人的權益都可以被維護,希望能透過我寫的文章可以給你適時的幫助, 如果你有關於保險的問題,請寫電子信箱給我,或許我的建議可以給你往正確的方向解決問題。

祝一切順利。

寄信箱給我:support@insurances.tw